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
未滿18歲 已滿18歲
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?Are you 18 or over?

【視像電話】车床盛不下我们无边无际的激情

  

  老公像多数男人一样喜欢香车美女,0204视频美女,经常带我去看车,还别有用心地对我说美女他早已经坐拥在怀了,这香车,躺伯虎聊天聯盟?看不得他那馋涎欲滴的样子,脑子一热奉献出所有的存单,几天后楼下的停车位上就多了一辆白色的别克君威,台湾姑娘视频交友。那天傍晚老公请我试坐后揽了我的脖子在我耳边神秘兮兮地说,要让我的生活因为这个精灵而改变。说完恶狠狠地色了我几眼。

  回到家打开电视,我霸占下遥控器找自己喜欢的肥皂剧,屏幕上闪过一个镜头,老公急忙叫停。一对已经不太年轻的男女正在有些局促的空间里演绎激情,迷乱喘息,我说绝对是婚外偷情。老公说你看你看,情趣專賣,他们是在哪里啊?我这才注意到那原来是一辆轿车的后座啊。呵呵,原来那样的空间也可以这样折腾?我还以为只有我那2。4mx2。6m的大床才能如此“尽性”呢,情趣用品。人家含蓄地完工后,老公一把将我拦腰抱起,扔在我的大床上……

  第二天是周末,老公回到家从包里掏出一本我喜爱的时尚杂志,掀开一页让我务必仔细看看,然后就钻进了厨房。那是一个特别的策划,题目是《香车,让我激情飞荡》。发言的男男女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,诉说着香车里发生的那些美丽性事。有的说汽车本身就代表着一种性感,有的说那种局促而封闭的空间更让人想紧紧抱紧对方,更有的说当车身随着两人身体的起伏而摇动时,那种刺激会很快把人送入云端……文章并给出了一份极富人情味的香车激情计划指导书。瞬间明白了老公的心思,我们狼吞虎咽地应付完自己的胃,怀着某种心有灵犀的默契和刺激,麻利地收拾好东西。

  街上华灯闪烁,车子像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儿游动在城市的夜色中,老公一手握着方向盘,一手盖在我的腿上,不断催促我快确定个去处。大脑飞速搜索,视频,在排除了N个我们原来曾经幽会的地方后,我说开吧,一直往东开。

  四十分钟后我们来到城东的那个天然水库边。老公说真是个好地方,除了有阵阵风声,其他的都很知趣地装聋作哑,远离城市的灯光,漆黑的天幕都是一种诱惑。

  老公把我拥到后座上,一路上的幻想已经让我有些不能自已,在他喷火的眼神里我一件件褪下自己的衣服。老公抢先坐下,我一向自以为豪的长腿委屈地盘在他紧挺的腰间——可是,可是,就在我刚感觉到一丝丝的快感不断袭来时,右脚一阵突然的疼痛让我大叫一声,老公警觉地问怎么了,原来是我的脚别在了驾驶座和车体之间,大陸奇摩女孩。老公小心地帮我轻轻拽出来,可还有丝丝的疼痛让本来就娇气的我想要落泪。

  老公只好让我平躺在座位上,枕着靠垫。双腿曲起,脚蹬着车门,硬硬的有些痛。更可怜老公1。83米的身高,绝对是委曲求全。好不容易刚刚进入状态,老公一连有力的顶撞,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前移,终于在老公激情释放的同时,我的头嘭的一声撞在车壁上,我痛得不由自主轻轻呻吟起来。虽然知道四周其实没有人,但车里的灯一直是不敢开的,没准哪一对突然跑到这里像我们一样探索点新奇也说不准呢。来不及穿衣服,老公替我轻轻揉搓着头部,他突然惊天动地地打起了喷嚏。

  在车上又待了些时间,我们往回开,小城的夜已经深了,路上不见几个人影。老公一遍遍地问我感觉怎样,看他有种兴奋而得意的样子,我不忍拂他的意,含糊其词地说还凑合吧。可是那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我那暖气氤氲的小家,我那可以滚来滚去的柔软的大床啊。

  接下来的那个周末,老公又一次提议。这次我们选择了一个稍微偏僻点的小树林,还是别别扭扭不酣畅的感觉。

  后来在我那温暖的大床上,我对老公说,那种感觉很不好,有点直奔主题的势利,哪像在家里这样从容而放松呢,老公说还以为你喜欢呢。从此便不再尝试。

  也许激情在路上是对的,可那不适合我们。我们的激情无边无际,香车,绝对盛不下它飞翔的翅膀。

澎湖旅遊